close

突然冒出想寫網誌的念頭。不是像之前那樣偶爾寫寫,是想找回像以前,會在星期五晚上寫網誌,看別人網誌的那種時候。

專心於自己的念頭,專心於怎麼表達,整理自己的想法,一種安安靜靜,內心卻也會湧動的感覺。

 

真的每過了幾年,總會有一些事情的變化,人、事、物。慢慢累加,形成每個人不同的故事和遭遇。

可能某一段時間很近,一晃眼會突然發現,原來他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故事!我想只能更珍惜,跟自己處在同一個時空下的人。

常聽說「找到自己」這讓我想到Chi Da很久以前跟我分享的,或許,只有我們知道自己快不快樂,就是這樣。

也許看別人很成功,也只有他自己知道跟狗一樣?!

這下半年比較小衝擊的是,發現「他|她怎麼會這樣想?」

我想,不該再對這樣的事情太大驚小怪,這其實也挺正常的

 

今年下半年過得非常快,但多半都在緊張、等時間之中度過。就連現在也是一樣,很多作業要做出來,只是還是想整理一下自己,因為一年將盡,一年又要出來了。

雖然時間也只是想像出來的,有好有壞,有時間概念比較可以有組織效率地做事,回過神來才不會恍惚焦慮。

 

***


明天要去宜蘭了!好神奇每次去宜蘭前好像都會發文!

這次跨年沒有跟tsum在一起,不過,我們很快就會再見了!

總覺得神奇,覺得我們好像很熟,可是突然心裡又會冒出:真的嗎?的聲音

如果問我自己,我想「你真的了解他嗎」或許並不是終極重要的問題

我比較希望自己是,一直去了解他的,沒有一種終點或是已完成的心態

因為人都會變,連自己也是。這算是我的一點心意吧!呵呵~

希望終極重要的問題是,互知彼此的心意,即便有不解,也都要相信他的用意。

***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播:      http://music.163.com/#/m/song?id=32857643     3人時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